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奥运特许商品搬进第19届哈洽会
2008-06-16 05:19: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外商兑换人民币
外商选购奥运特许商品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孙晓锐) 15日上午,第19届哈洽会正式开馆。记者在位于金融展馆的中行黑龙江省分行展位前看到,俄罗斯客商奥斯特洛夫急匆匆地接过刚刚兑换到的5万元人民币,兴冲冲地对银行工作人员说了声“斯巴细巴!”便来到奥运特许商品专柜,选购起了自己喜爱的奥运特许商品,留作永久珍藏。

  作为奥组委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被北京奥组委获准销售奥运特许商品。在此次哈洽会上,中行黑龙江省分行特意设置了奥运特许商品展台,准备了品种齐全、做工精美、具有收藏价值的奥运特许商品供广大市民和外商选购,其中,水立方、仿真火炬、百福如意和福娃看盘等产品倍受大家喜爱。同时,为使市民和客户更加了解奥运相关知识,该行还现场举办了奥运知识抽球抢答赛,每位答对者都能获得精美的小礼品,引来了中外客户光顾中行展厅络绎不绝。

  据悉,中行黑龙江省分行已连续19年服务哈尔滨国际洽谈会。为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本届哈洽会的职能作用,中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面带微笑高效优质地做着外币兑换、外卡取现、办理各种信用卡、各种业务咨询,以及奥运商品营销等多功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