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黑龙江·浙江合作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08-06-16 05:2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孙晓锐) 15日上午,黑龙江·浙江经济合作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出席活动。洽谈会上,我省绥化市、黑河市和浙江省绍兴市、丽水市负责同志围绕重点工作、结合地区优势分别作了推介发言。

  签约仪式上,浙江代表团与黑龙江有关方面达成合作项目13个,合同总金额20.23亿元。据介绍,近年来,黑浙两省高层互访频繁,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在工业、农粮、商贸、企业改革、科技和人才等多领域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目前,浙江在我省投资企业已达2万多家,从业人员15万人。

  据了解,2004年第15届哈洽会开始,浙江省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已连续组团参加了五届哈洽会。通过哈洽会的平台,浙江省共与黑龙江等东北地区省份签订合作项目234个,投资总额364.65亿元,项目履约率达到90%以上。本届展会,浙江代表团又组织了230余家企业来哈参展参会,一大批有实力、有影响的民营企业亮相哈洽会。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