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441个项目参展 哈科会劲吹“俄罗斯风”
2008-06-16 10:01: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齐智杰 陆少平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15日,第二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科技成果展交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拉开项目洽谈预对接大幕。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保加利亚五国的163名专家携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的441个项目参展。

  第二届哈科会总体设计突出俄罗斯风格,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为展板展示、项目推介、信息查询、来宾服务等四大功能区。

  本次展会征集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农业、生物工程与新医药、生态与自然资源、能源、化工、医疗卫生、航空航天等领域的1191项参展项目,全部属于最新的高科技成果和具有较强应用价值的先进适用技术。

  截至14日,已有来自上海、贵州等9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及众多国家级大型企业参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