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于莎燕会见俄罗斯萨哈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2008-06-16 11:29:4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15日中午,副省长于莎燕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俄萨哈共和国代表团一行。

  于莎燕代表省政府欢迎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和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斯科雷贝金率团访问黑龙江省并参加第19届哈洽会。于莎燕说,目前,中国正在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俄罗斯正在实施远东及外贝加尔地区经济及社会发展纲要,这为我们两个地区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黑龙江省将积极鼓励省内企业到萨哈共和国开发兴业,也欢迎萨哈共和国企业来我省投资合作。

  斯科雷贝金说,哈洽会为雅库特的企业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目前,雅库特与黑龙江在工业、科技和旅游等领域均有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经贸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