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浙签总额56.4亿元合作项目 七成为工业类项目
2008-06-16 15:08:3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在15日举行的黑龙江·浙江经济合作洽谈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两省代表共签订合作项目18个,合同总金额达56.4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比重占72.22%。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生出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浙江省今年继续以省政府名义组团参会。本届哈洽会上,浙江企业踊跃参会,在展厅的浙江展区内共设展位180个,参展企业达230多家,参会人员达500余人,一大批有实力、有影响的民营企业竞相亮相。

  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浙江省代表团与黑龙江省有关方面共签订了18个合作项目,总金额达56.4亿元。其中,浙江方投资额为54.88亿元,首期投资25.75亿元。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