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首次设立专业家具馆在红旗城开展
2008-06-16 17:00: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史志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15日,哈洽会首次设立的专业家具馆在哈尔滨红旗城盛装开展,1万平方米专业展区,百余个国内知名品牌家具及辅料产品集体亮相,来自俄罗斯、罗马尼亚、匈牙利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家具参展商、采购商3000余人齐聚于此。

  据了解,随着俄罗斯远东地区房地产业的迅猛发展,以及俄罗斯家庭装修升温,家具用品需求量不断增强,我省今年把家具、家居建材等产品作为对俄贸易重点产品。为打造本届哈洽会专业家具馆,红旗城从12万平方米卖场中规划出1万平方米作为本次家具馆专业展区,共设91个标准展位,参展商百余家,展览商品以国内家具及家具辅料为重点,首推绿色环保家具、诚信品牌和优质材料,百余个符合要求的知名品牌在展会上集体亮相。展览洽谈与平时展销相结合,开放式办展。展览期间实现市场开发与资讯交换相结合,提高展会的品位和信息功能。

  据了解,本次哈洽会家具馆变成了招商平台,吸引了参展总数20%的广东、深圳等地新企业首次参加哈洽会。

  哈洽会展览处负责人认为,家具馆的首次推出,将政府办展与有办展能力的大型企业结合起来,有效地扩大了哈洽会的规模和客流量,让国内外客商了解哈尔滨的真实商业经济状况。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