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十九届哈洽会中俄建材暨工程推介会举行
2008-06-16 19:13: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彩霞 毕晓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记者 张彩霞 毕晓红 )16日下午,中俄建材暨工程推介会作为第十九届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商务部合作司刘迎军副司长出席并致词。

  在推介会上,俄方商务代表及中俄双方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黑龙江省建筑、建材、新材料等领域的发展情况,推介相关企业及优质产品,同时推介俄罗斯工程项目,从而达到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对俄经贸科技合作战略升级,扩大建筑、建材等对俄出口规模,加强省内外贸企业与俄罗斯企业的经贸交流合作的目的。

  同时,出席会议的100多名中俄双方代表在建筑、建材、新材料及对俄工程承包等领域进行了洽谈对接。

  本次推介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黑龙江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隋洪波

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