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海协会就台湾游客在黑龙江发生事故致函海基会
2008-06-16 20:4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六日电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十六日就哈尔滨一辆载有台湾游客的客车发生事故,造成人员伤亡一事致函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

  内容如下:

  据黑龙江省有关方面告,六月十六日上午八时四十分许,哈尔滨观光国际旅行社一辆载有二十九名台湾游客的旅游客车,在同江市境内前往街津口景区途经同街公路四十公里处,因避让农用四轮车而翻进公路北侧沟内,造成车上一人死亡,十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方面立即组织抢救和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处理工作。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同江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均无生命危险,其余人员安排到同江市宾馆休息。

  请将上述情况尽速协助通知相关当事人亲属。我会将协调有关方面处理善后。后续相关事宜及时通报。

  函件并附有死伤人员名单。

  国务院台办、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对此高度重视,海协会已派专人前往协助处理善后。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