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农垦绥化分局哈洽会签约13项 签约额4.8亿元
2008-06-16 23:3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彦彬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农垦绥化分局的有机绿色食品广受客商欢迎

  东北网6月16日讯( 刘彦彬 记者 高长利 ) 16日下午,农垦绥化分局哈洽会共推介项目24个,签订13个合作项目,签约额近4.8亿元。

  在哈洽会展区,产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农垦绥化分局的龙王有机豆乳制品等7大类56种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青睐。由该分局2007年引资建设的北大荒奥格保健植物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植物提取加工深加工产品,因具有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等功效而倍受关注。

  该分局26家企业带来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在洽谈会开始前进行了集中展示。

  农垦绥化分局把参加哈洽会作为展示产品、推介项目、寻求合作的窗口。洽谈中,这个分局向来自日本、香港、上海等地的客商推介了重点发展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绿色有机畜产品、特色山特产品、旅游景区宣传等5大系列,包括有机紫苏油加工、秸秆和稻壳生产环保产品、牛粪发酵集中供气、生物农药厂股权转让等24个项目。

  优质的产品、诱人的项目引得各地客商频抛橄榄枝。洽谈会上,该分局共与中外客商签订经贸合同13个,签约额达到4.8亿元。其中海伦农场与富锦市龙祥米业公司签订1.2亿元的年加工蓖麻籽5万吨及1万吨12羟基硬质酸合资合作项目;红光农场与日本太田油脂株式会社签订了1300万元的有机紫苏种植与收购合同,北大荒金斗湾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南鋈尔玛销售公司签订了玉米饮料代销合同。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