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十九届哈洽会中俄劳务合作研讨会举行
2008-06-16 21:21:12 来源:  作者:张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 记者 张彩霞 ) 16日下午,中俄劳务合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此次研讨会作为第十九届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框架内的活动之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中国商务部合作司刘迎军副司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当前中俄劳务合作情况、有关政策和发展方向。外交部领事司领事保护中心赵海涵副主任讲解了两国保护经商劳务人员合法权益的有关举措和建议。

  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齐普拉科夫介绍了俄罗斯引进外国劳务的有关法规和政策。出席会议的俄方代表还有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移民局、萨哈林州就业局、犹太自治州移民局等远东地区主管部门负责人,他们分别介绍了本地区引进外国劳务的有关情况,与中方企业代表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隋洪波

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