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签约18项 签约额12.9亿美元
2008-06-16 22:3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俄罗斯商务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俄罗斯商务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东北网6月16日讯 ( 记者 印蕾 )1 6日晚,第19届哈洽会举行俄罗斯商务日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待酒会。本届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共签约18项,总金额达12.9亿美元。省政协副主席王利民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俄经贸合作在两国政府的全力推动下,经过双方企业的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07年,黑龙江省对俄进出口实现107.3亿美元,是全国第一个对俄贸易突破百亿美元的省份,在全国各省对俄贸易中列第一位。在本届哈洽会上,中俄企业经过磋商洽谈,又有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签约的18个项目涉及纺织品、服装、木材采伐、石油天然气开采等领域。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