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办就业指导班 毕业生享免费求职规划
2008-06-19 10:21:45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记者18日从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获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途径,提高就业能力,人才服务局将在7月开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班,为高校毕业生进行免费的职业生涯规划等培训。

  据介绍,就业指导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授课以理论教学与案例教学相结合。将根据目前求职现状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阐述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到企业等求职的就业途径;讲解毕业生报到、存档、落户、职称评定等人事政策;并将对毕业生职场心理、职业规划、求职面试技巧与职场礼仪等进行讲解。

  该培训班本年度计划举办三期,每期培训150人。首期将在7月15日至18日举行。第二期和第三期分别在8月19日至22日、9月16日至19日举行。凡是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据省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培训均免费,参加培训人员可到哈尔滨人才大厦一楼大厅登记并领取听课证,额满为止。毕业生家长也可旁听。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