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四家停车场被叫停 下一步排查桥下停车场
2008-06-19 11:14:4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张雷 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针对哈尔滨市非法停车场的排查整顿活动继续进行中,18日交管部门又叫停了四家非法停车场,下一步的排查重点将放在利用桥下空间设立的停车场。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昨日被叫停的四家停车场分别为鼎新三道街42号停车场和河鼓街上的三家停车场。位于河鼓街二环桥下、主办单位名称为“新时代公司”的停车场,属于昼夜停车场,据交管部门查证,该停车场无“五证”,收费人员也没有佩戴胸卡;交管部门还曾接到市民举报电话,称鼎新三道街42号院内有人私设停车场收费,经执法人员现场查实,该停车场无任何手续,即所谓的“黑停车场”。这些停车场均“五证”不全,交管部门对其下达了“补办手续、责令整改”的通知。

  交管部门称,经过几天的排查行动发现,利用桥下空间设立的停车场问题比较大,手续不全、秩序混乱、乱收费、收费人员不佩戴胸卡、停车场标牌不规范等问题比比皆是。交管部门对非法停车场将继续排查,也希望停车场的其他主管部门能联动起来,共同处理好停车场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