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高档酒店入住率近100% 哈洽会拉动哈尔滨会展经济
2008-06-19 11:21: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秀梅 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一年一度的哈洽会都是哈尔滨星级饭店的接待旺季,今年更是如此。受此影响,近期哈尔滨市高档酒店入住率接近100%,房价增幅超过10%。

  本届哈洽会,华旗饭店担负着接待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十余个国家客商的任务,他们提前举办了员工岗位技能大赛,为客商增添西餐菜品,并从大学征集了40余位英、俄、韩、日语种翻译志愿人员,还协调红博购物广场为参会客商提供一条龙服务;福顺天天大酒店对哈洽会客商采取特别贵宾服务;友谊宫、银河、昆仑、天鹅、波斯特等饭店为客人准备了多种精品龙江菜;华驿大厦针对入住客人90%以上为俄罗斯客人的特点,准备了俄式风味餐品,受到俄罗斯客人欢迎。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哈尔滨三星级饭店入住率平均增长20%,华旗、万达索菲特、福顺天天、友谊宫、天鹅、银河、波斯特等高档酒店入住率接近100%,部分酒店房价增幅超过10%。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