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体育总会李晓东
2008-06-19 11:24: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李晓东,自小热爱体育,儿时就对各种体育运动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爱好,在学校里一直是体育骨干,尤其对足球和乒乓球运动情有独钟,在读中学的时候,曾多次参加市中学生足球赛、乒乓球赛,并多次获奖。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就有很深的奥运情结,我憧憬着有一天奥运会能在我们的国土上举办,能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我为这一天准备着。参加工作后,我的工作性质与体育运动相距甚远,为了能使自己继续参加体育运动,实现儿时的奥运梦想,我毅然放弃自己的安谧工作,开了一家体育用品商店,从此便与体育运动事业有了不解之缘,时年我才25岁。

  虽然刚刚起步的事业举步维艰,但在参与体育运动中,培养出来的坚强意志,使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使我的事业有了更高的追求。我坚信,只要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用真诚去感动顾客,用信誉赢得顾客,我的事业会有成功的一天。随着个人信誉度和企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逐年增长,先后在龙南地区、新村地区各开了一家连锁店,共计为社会解决了下岗就业人员多达百余人。为回报社会连续多年给希望工程捐款,参加爱心救助活动,并在抗洪救灾中捐款捐物。

  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大庆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曾为推动大庆市业余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多次资助国家级、省级、市级的业余赛事,如: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我把弘扬奥运精神和国富民强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并持之以恒的坚持。值得欣慰的是,在我的影响和培养下,我的儿子从6岁就开始练习打乒乓球,已坚持训练5年。从这点可以看出,宣传民族精神创建和谐社会是我们所有体育爱好者的行动准则,能够成为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手是我的梦想,宣传奥运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是我们多年体育爱好者的共同奋斗目标,我要从我做起,真正把奥运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子孙万代。

  个人业绩:

  2003-2007年 连续5次获得大庆市诚信单位

  2005年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企业奉献奖

  2006年 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企业奉献奖

  2007年 大庆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评为大庆市百强私营企业

  1998年 大庆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评为抗洪标兵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