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委书记会见以色列吉夫阿塔伊姆市客人
2008-06-19 15:41: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18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了以友好城市吉夫阿塔伊姆市对外联络委员会主席约瑟夫·扎尔泽夫斯基为团长的以色列企业家代表团一行。

  去年哈洽会期间,约瑟夫·扎尔泽夫斯基第一次来到哈尔滨,今年5月发起成立了以色列哈尔滨商会,致力于沟通以色列和哈尔滨之间的商业往来和经济合作。

  杜宇新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哈参加第19届哈洽会表示欢迎,对哈尔滨商会为促进两国两地交流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哈,双方通过十几个项目的磋商和洽谈,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

  杜宇新说,哈尔滨人民与犹太民族有着友好交往的历史和深厚的感情,充满智慧的犹太人民与哈尔滨人民一起创造了这座城市的历史,我们十分珍视这段历史和感情。真诚希望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展传统友谊,继续书写中以友好交往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工业基金和文化交流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