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产两架飞机出口首次“非洲明珠”乌干达
2008-06-19 15:56: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尤志强 王方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日前,乌干达有关方面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接收了两架运十二Ⅳ飞机。这是哈飞航空产品首次出口这个被誉为“非洲明珠”的东非国家。

  近年来,哈飞公司不断开拓运十二飞机新的销售市场,相继与乌干达、瓦努阿图、塞舍尔等国签署运十二购销合同。加纳、西萨摩亚两国也对运十二飞机产生浓厚兴趣,有意购买。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哈飞还与中国海洋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签署运十二购销合同,吉林、辽宁也有订购意向,目前双方正就合同细节进行磋商。

  据介绍,运十二Ⅳ型机是在Ⅱ型机的基础上改进设计研制的,其起飞重量、载客、载重量均有所提高,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型号合格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