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比利时卢森堡省省长:欢迎华企来开发旅游业
2008-06-19 16:25:5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叶 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16日上午,在比利时卢森堡省商务日活动现场,记者专访了比利时卢森堡省省长伯纳德·卡普拉斯先生。“卢森堡省和黑龙江省是友好姊妹省,作为友好省份,我们一直关注着哈洽会,多年来,我们一直把哈洽会作为寻求经济合作新伙伴的平台”。

  伯纳德·卡普拉斯告诉记者,这是卢森堡省政府代表团第五次参加哈洽会,也是比利时第三次组团在哈洽会上展示自己的商品,此次比利时参展团是由卢森堡省和贝宁祖省联合组成的。他特别强调,农业和森林业是卢森堡省的支柱产业,在这方面,卢森堡省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而且在农业食品和农业科技方面有着相当的优势,希望卢森堡省与黑龙江省共同探索,使农林合作有所突破。

  在接受采访时,伯纳德·卡普拉斯还向中国企业发出了到卢森堡省开发旅游资源的邀请。他说,卢森堡是一个有着美丽自然景观的省份,旅游业有很多机遇等着中国企业去开发利用,卢森堡省欢迎中国企业到卢森堡省投资,希望两省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