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绥化市体校王萍
2008-06-19 21:4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王萍,生于1990年7月28日,自2003年11月1日至今从事体育训练已经有四年了。

  还是一个未知世事的初中生,突然有那么一天被体育教练姜龙发现我是一块练体育的料,从此告别了嬉戏打闹的校园,走进了绥化市体校,开始了我的新的生活。刚来到这里,一切都那么陌生,我的教练闫教练看我练标枪、铅球很有优势,从此,在闫教练的带领下走上了体育生涯。刚开始做每一个动作都很生硬,但教练总是耐心的指导,怎样把动作做到位,做到完美。练体育真的很苦,但我告诉自己:要挺住,你一定行。就这样,不断地改进技术,刻苦努力地训练。2007年中专毕业,进入了省体工队,在李冬梅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铅球专项训练。四年来先后参加了市、省、国家少年田径比赛,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07年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上我获得了女子标枪的冠军和铅球的第二名。我知道,作为一名运动员得到的每一个奖项不仅是对自己技术水平的验证,也是向奥林匹克的一步迈进。参加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但为了这个梦想要付出很多,只有不断地拼搏才能有希望,以不懈地努力,顽强的斗志,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勇敢地向前冲。没有什么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只要足够努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中国这片领土上举行,是民族的骄傲,更是我们的自豪,我虽然不能参加奥运会,但我也会发出一份光和热的。2012年奥运会也许就会有我的身影。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