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市今起向出租车发“油补” 最多可补8460元
2008-06-30 06:07: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电 昨天,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局获悉,为减轻成品油价格再次上涨对出租车等行业的影响,哈尔滨市相关部门制订出台了《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燃油补贴方案》,并将从30日起发放补贴资金,满足相关条件的出租车最高可获“油补”资金8460元。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改委的决定,自今年6月20日起将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了1000元。为此,根据国家和省政府等部门关于对出租车等行业进行补贴的要求,哈尔滨市制订出台了“油补”《方案》。根据该《方案》,此次燃油补贴的时间为2008年1至12月,其中:2008年5月以前成品油调价部分,对符合条件的出租车按12个月进行补贴;6月20日以后成品油调价部分,对符合条件的出租车按6个月进行补贴。为此,相关部门将按截止到2008年6月20日符合条件的补贴对象具体计算分配到户,对于同时符合两种条件的出租车,可获得最高18个月“油补”资金8460元。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