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庆举办“脸孔大赛”
2008-06-30 09:43: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范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6月29日专电 黑龙江省大庆市日前举办的别开生面的“脸孔大赛”,吸引了众多市民争相报名参加。比赛的内容是:看谁家父子或父女长得最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从6月15日开始,将持续到7月15日结束,到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对父子、父女通过网络或手机短信等方式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设立“欢乐家庭爸爸组”和“会战情怀爸爸组”两个项目,以及“我爱老爸”主题有奖征文大赛。其中,“欢乐家庭爸爸组”的参赛父子、父女不限制年龄和地区,而“会战情怀爸爸组”要求报名的父亲必须参加过上个世纪60年代著名的大庆石油会战。

  据介绍,比赛将从报名者中经过初评选出20对父子、父女参与7月15日的最后现场决赛,产生出冠军。“我爱老爸”征文将通过网络发表、网络评选,以获得的阅读点击次数和人气指数评出3名获奖者。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