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百姓呼声:尚志大街工行自助银行屋内成"蚊子窝"
2008-06-30 10:11: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菊双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29日上午10时许,市民高先生来电:哈尔滨市尚志大街工行自助取款机小屋成了“蚊子窝”,他在取款时遭到群蚊“袭击”。工作人员应该清除屋内蚊子。

  据了解,高先生到尚志大街的工商银行田地支行自助银行取款,他走进小屋后就遭到蚊子的袭击,在不到两分钟的取款过程中,他左躲右避也未能“幸免”,腿上和手上被成群的蚊子咬了4个大包。记者昨天下午来到这家自助银行,发现没用划卡一推门就可以进去,小屋内天花板和墙壁上有黑色的斑点和破洞,地面上是污浊的水迹,几只蚊子在里面飞来飞去直往人身上撞,取款机上还落着几只蚊虫“待机”出动。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