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需求三百多 求职三十多 推销展销人员缺口大
2008-06-30 11:12:1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29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公布的6月份劳动力市场供求排行榜显示,推销展销人员成为近期供求缺口最大的职业,其需求人员356人,而求职登记人数只有三十几人。

  据了解,从4月起,哈市推销展销人员、保险业务人员等推销类岗位就一直呈现短缺现象。哈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认为,造成销售类人员短缺的主因是,大多数求职者认为营销类人员工作压力大、收入不稳定,比如很多销售人员业绩考核严格,工资执行的是提成工资,不按时完成计划随时有被解雇的危机。因此求职者都不愿选择这样的岗位,造成了供需矛盾日益突出。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