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30日决赛 40人争一二三等奖
2008-06-30 13:51:2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林琳 张世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宝宇地产”杯第八届全国声乐比赛29日进行了最后两场复赛,15名评委将从146名(组)选手中评选出40名(组)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

  从本届开始,全国声乐比赛落户哈尔滨市,并于每届哈夏音乐会期间举行。从6月25日起,共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46名(组)选手在哈尔滨市友谊宫剧场进行复赛。与往届相比,本届比赛的最大特点是,选手不按美声、民族、通俗的唱法分组,而是按照独唱和组合的方式分组。由声乐教育家、歌唱家、词曲作家、指挥家组成的15人评委组将从146名(组)选手中选出40名选手进入今天的决赛。本次比赛设文华声乐节目表演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决赛将于30日14时、19时在友谊宫剧场进行。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