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收完钱后没影 小区黑牙科诊所突然“蒸发”
2008-07-03 08:42:5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一个在哈市仪兴小区内挂牌营业3年的牙科诊所突然“蒸发”,交完200元牙套费的八旬老太太邱大娘来取牙时才发现,这个牙科诊所因非法行医被举报,如今人去楼空,很多受骗的患者陆续找上门。6月26日,记者在南岗区卫生监督所了解到,该牙科诊所无照经营遭举报后被没收了部分器械,还未被处罚就突然“消失”了。

  “我刚咬完牙印,还交了钱,这诊所的大夫怎么说没就没了?”仪兴小区80岁的邱大娘气愤地告诉记者,小区内的“哈尔滨市南岗区路馥榕牙所”已经开业3年了,半个月前,邱大娘因为下牙掉没了想去装个牙套,就来到这个牙所咬了牙印,还先交了200元钱,定好三天后就取牙。可到日子了,邱大娘突然发现,牙所没人了,所有的仪器设备全搬走了,路大夫的手机也关机了。

  6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仪兴小区,一进院内就看到“哈尔滨市南岗区路馥榕牙所”的牌子,上面还写有两个电话号码,记者拨打发现均已停机,透过窗户可以看见牙所内空无一物。隔壁的老大娘介绍,这诊所的人搬走十多天了,好多受骗的患者都来找过,还有个治牙的老太太也是交完钱被骗了,如今房东已经把这房子重新出租了,估计牙所的大夫不会回来了。

  记者从南岗区卫生监督所医政科了解到,该牙科诊所曾因为非法行医被查处过,后来又偷偷开业,半个月前再次被举报,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因其无照经营非法行医没收了部分设备,并通知路馥榕次日到所里来接受调查,没想到,此人为逃避处罚竟然连夜搬家。目前,南岗区卫生监督所只能定期对此处进行检查,防止其再次偷偷开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