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连池电焊工等“十大劳务品牌”受表彰
2008-07-03 08:52:1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滕毅民 王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召开了“全省劳务输出工作经验交流会”并表彰了全省首届“十大劳务品牌”。全省首届“十大劳务品牌”分别是:黑河市五大连池“连池电焊工”、七台河市“汽车驾驶员”、鹤岗市“鹤岗保安”、鸡西市鸡东县“建筑劳务工”、牡丹江市林口县“餐饮服务员”、绥化市兰西县”亚麻纺织编织工”、佳木斯市汤原县“黑土红源”(服装加工)、齐齐哈尔市克东县“数控车工”、哈尔滨市宾县对俄“劳务种植”和伊春市“大山人”(木材工)。

  打造劳务输出品牌,是黑龙江省搞好劳务输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打造一个品牌,对于叫响本地劳务知名度,扩大劳务输出规模,提高劳务输出质量和效益,促进本地社会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全省各市、地劳动就业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品牌的扶持力度,保护品牌资源,将成熟的劳务品牌及时注册。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品牌的宣传,使品牌在劳务输出输入的各个领域发挥提升水平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