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百姓呼声:112路公交车“伤病”中运行有损市容
2008-07-03 09:27: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闻礼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近一段时间,记者接连接到群众反映称,112路公交车等车时间过长,车厢破旧座椅残破,这样的车辆行驶在市区有损哈尔滨的形象。

  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日前在松花江街乘上了一辆自编号为“2219”的112路公交车。当车门打开记者刚要上去时,车门又弹了回来,记者使劲推开车门才上了车。在记者身后上车的乘客,同样费劲。记者看到,车门的一端竟连接着一根三角带。记者随后又看到,车内设施损坏严重,车厢破旧不堪。

  下午2时许,公交车驶入道里区工程街终点。记者来到调度室,据一位姓杨的调度介绍,112路车单程17.5公里,全程35公里,穿过市内三个区。由于车况不佳,最少时整个公交线上仅有12台车,难免出现乘客等车时间过长等情况。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有关部门尚没有明确说法。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