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夫妻俩深夜偷卸残土被人举报罚款5000元
2008-07-03 10:45: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涛 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在利益的驱使下,绥化市来哈尔滨打工的赵某夫妇违章拉运建筑垃圾,并随意将垃圾倾倒在大街上,不想被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发现,不仅将自己倾倒的垃圾清理干净,还被罚款5000元。

  6月29日深夜,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接到举报,有人在征仪路上迅速倾倒建筑垃圾。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征仪花园小区保安介绍了当时的情况,23时许,一辆农用车突然停靠在小区门前不远处,两个人下车就往大道上卸砖头、残土。执法人员经询问得知,倾卸建筑垃圾的是车主赵某和他的妻子。执法人员当场将拉运建筑垃圾的翻斗车暂扣,并对车主赵某下达《约谈通知书》,要求其接受调查处理。

  第二天,执法人员依法对赵某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他立即将倾倒建筑垃圾的现场清理干净,并对其罚款5000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