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执法局取缔11处“黑早餐点”
2008-07-03 11:15: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吕雷 闫雪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夏季各种占道违章现象逐渐增多,尤其是早上商贩占道经营、损坏环境等现象时有发生,为此,哈尔滨市香坊区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一周时间共清理清晨占道黑早餐点11处,处罚违规商贩27人次。

  1日7时左右,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香坊区公滨路中段有商贩占道经营黑早餐点,香坊区执法局北区夜勤科的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路段每间隔不到百米就有一处占道黑早餐点,一路巡查下来共有三处违规早餐点。一些早餐经营者在道路两侧支起了简易桌椅、凉棚,占道摆起了排档。道路两旁饭后随意丢弃的一次性方便筷子等垃圾污染了街路环境,一些食客在道路两旁便溺,致使街路污迹斑斑。执法人员当即对3家占道商贩进行了清理,3名无证经营者被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