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三省个体私营企业乒乓球大赛在哈尔滨举行
2008-07-03 11:49: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第三届东北三省个体私营企业乒乓球大赛开幕式现场
选手在比赛中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 高长利) “迎奥运•迎大冬”,3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东北三省个体私营企业乒乓球大赛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拉开帷幕。副省长程幼东宣布大赛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出席开幕式。

副省长程幼东宣布乒乓球大赛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本届乒乓球大赛共吸引了辽宁、吉林、黑龙江东北三省的37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达到300余名。肩负着东北三省200余万个体工商户和近30万私营企业的重托,运动员们将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男、女单打,男女团体名次。本次比赛还将评选出优秀运动员奖、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黑龙江省个体私营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个体私营经济已经成为全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