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平房对托幼学校等单位进行手足口病检查
2008-07-03 13:58:2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于晓明 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对辖区内的托幼机构和学校以及医疗单位进行了防控手足口病的专项检查。

  据了解,平房区对托幼机构和学校的检查重点放在晨检制度的落实、缺勤学生的追查情况,以及预防性消毒的执行情况,同时把学校、托幼机构食堂以及学生饮用水作为重点,对11家小学校和10家托幼机构进行检查,并充分利用教育部门的例会加强了对手足口病防范知识的宣传,提高了老师、学生及家长的防范意识。

  同时,平房区还重点对两家二级以上医院预检分诊制度的落实情况,尤其是各项消毒措施的执行情况,个人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消毒药械的准备、消毒药品的索证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对一级以上医疗机构及农村卫生所室的检查主要是以提高防控知识为主。

责任编辑:孙岚

【疫情追踪】全国各省市EV71病毒感染情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