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3岁女童4楼坠下生命垂危 好司机送人又留钱
2008-07-03 15:12:5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1日,哈尔滨市香坊区一3岁女童为了抓毛毛虫从4楼跌下生命垂危,奶奶抱着孙女连打3辆出租车均遭拒载,最后,一辆微型面包车停了下来,将女孩送到医院,司机未留下姓名就悄悄离开了。

  1日15时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动源街1号4楼传来一声尖叫,紧接着一个3岁女童重重落到了地面,引来路人围观。随后,女孩的奶奶冲到了楼下,抱起了浑身是血的孙女。据孩子奶奶讲,孙女刚刚在楼上嚷着看见毛毛虫了,要抓毛毛虫,然后爬到窗口,结果没想到爷爷奶奶没注意,孩子竟然扒坏了纱窗,一下子从四楼窗户摔了下来。

  当时,奶奶抱着浑身是血的孙女着急打车想赶往医院,可一连3辆出租车停下后,看到小女孩满身是血,竟然都不拉,开走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着小女孩头部、脚上的血越流越多,奶奶的心都碎了。

  15时20分许,一辆车号为“黑AJ1636”的微型面包车驶了过来,男司机一看情况危急,让老奶奶赶紧上车,然后“飞”一样将祖孙二人送到省医院门诊抢救。好心的司机把女孩送进抢救室后,悄悄扔下100元钱,然后离开了医院。当时,孩子的爷爷奶奶只顾着孙女的病情,没有顾及救命恩人的离去。

  经医生检查,小孩被送来时昏迷不醒,头部多发骨折并伴有肝挫伤。经过及时抢救,这名小患者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医生称,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2日,女童的家人告诉记者,“希望找到这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司机,知道他的名字,说上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