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500户企业半年内落户 哈香坊区第三产业发展迅猛
2008-07-03 15:25: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 顾硕) 今年上半年,已有498户各类企业落户在香坊区,新办企业数量和引资额度均创该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这是记者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招商局了解到的。

  据了解,今年1—6月份,哈尔滨市香坊区共新办各类企业498户,较上年同期增长14%,实现招商引资协议额53.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9%,其中到位资金3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86.7%,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3%和77%。这些企业全部投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9.4亿元,实现税金2.71亿元。

  在新办企业中商业企业占有的比例较大,占企业总数的43%,表明香坊区目前第三产业的发展势头迅猛。在新办企业中投资额超千万元的企业达到31户,全区36个招商引资责任部门中已有31个部门新上或引进了企业,其中,潮阳镇和新香坊办事处引进资金分别达到2.3亿元和1.33亿元。

责任编辑:张昭

【专题】集中心思抓发展 围绕重点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