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百日广场文化活动升温 五常市民享文化盛宴
2008-07-08 10:03:1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6月28日晚,五常市金山文化广场上,正在举行歌舞表演和青少年书画大赛,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这是五常市今年举行的“彩色周末”百日广场文化活动之一。

  “彩色周末”活动由五常市委宣传部发起并组织,从6月15日启动,持续到10月,每逢周末在金山文化广场、工人文化宫举行。此项活动从2006年启动以来,如今已成为五常市体现群众文化底蕴的品牌活动,也是夏季深受群众喜欢的一道精神文化大餐。

  据了解,五常市今年的百日广场文化活动以“平安和谐、快乐奥运”为主旋律,除每月突出构建和谐社会、讲文明树新风、为党旗添光彩、军民鱼水情、尊师重教、庆祝国庆节等主题外,还将举办企业、双拥、戏曲、少儿、夕阳红等专场文艺演出,用先进文化讴歌新时代,以陶冶市民的情操,满足城乡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目前, “彩色周末”百日广场文化活动已举办过全市家庭卡拉OK大赛、“奉献爱心、情暖灾区”赈灾义演、全市青少年书画大赛、“和谐颂歌、情浓七月”庆祝建党87周年等项活动。五常市“彩色周末”百日广场文化活动还在升温,成为周末夜晚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