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冬会沿线污染源治理 98家烟尘超标企业月底达标
2008-07-10 08:13:1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梅广欣 叶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哈尔滨市迎大冬会烟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自3月1日开始以来,被列入挂牌督办的98家单位已有40多家达标,本月底之前将全部达到无污染排放标准。

  为了迎接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召开,自3月1日至7月30日,哈尔滨市开展了以301国道、雪场路、滨绥铁路沿线和相关乡镇大气污染源治理工作为重点的“迎大冬会烟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经过市环保局对整治范围内污染源的全面排查、取证、立档,确定出98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体业户为市政府挂牌督办重点烟尘治理单位,要求各污染单位严格按照环境质量标准进行治理。截至目前,已有40多家企事业单位完成了治理任务,其他单位也正在整改过程中。环保部门要求各单位必须按期完成治理任务,达到合格排放。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