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松花江首现泳道式浴场 面积4000余平方米
2008-07-10 12:42: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崇伦 张旭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9日,哈尔滨市江上体育活动指导中心在道外区北头道街对面的江心沙滩(俗称狗岛)浴场上设立了泳道浮标,使其成为松花江上首处泳道式浴场。

  据介绍,这处江心沙滩浴场最深处1.45米,长80多米,离岸边有40多米的距离,水流适中,面积4000余平方米。浴场一侧,用浮标划出6条宽3米、长50余米的泳道。指导中心傅云中主任介绍说,在公益性沙滩浴场上设立泳道,加强了浴场的安全性,浮标可时刻提醒市民不要游出浴场,同时也增加了市民嬉水的趣味性。

  据介绍,这处公共浴场设立近一个月以来,已有数千市民前来嬉水。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每天早上都要用沙耙对水下的沙滩进行清理,捞起游人留下的杂物和水草,保证沙地干净。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