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我省高考生源优秀院校追加招生数居近几年之首
2008-07-10 14:01:4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凤梧 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黑龙江省高考本科一批院校即国家部委直属高校、211工程等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将于10日全面展开。据悉,由于黑龙江省优秀生源较多,部分提前批录取院校纷纷在黑龙江省追加招生计划,追加招生计划数居近几年之首。

  据了解,在今年高考提前批院校录取中,招考部门按照黑龙江省考生报考志愿已100%完成院校招生计划。由于黑龙江省今年高考生中优秀生源较多,因此部分院校纷纷在黑龙江省追加招生计划。今年提前批录取院校的追加招生计划数成为近几年中最多的一年。此外,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即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今年在黑龙江省共计录取1200多人,录取人数较去年也有所增加。

  据悉,由于今年部分高考生估分不准,以致报考志愿不太均衡,因此有专家预测,今年高考录取中可能出现多次补报志愿现象,从而为部分报考志愿不利的考生增加录取机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