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委书记会见塞浦路斯干部考察团客人
2008-07-10 14:08:1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会见了以副主席、前司法部长索福克莱乌斯为团长的塞浦路斯社会民主运动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杜宇新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后,杜宇新说,中塞两国自1971年建立外交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互访频繁,经贸、文化、卫生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丰富。贵党多年来与中国共产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增进两国传统友谊、促进各领域的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索福克莱乌斯先生通过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和哈尔滨的了解,并为哈尔滨市与贵国地方政府开展友好合作牵线搭桥,给予支持。

  市委常委、秘书长聂云凌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