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太阳岛又添一座中俄油画收藏馆 免费向市民开放
2008-07-10 14:19:1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戚泥莲 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8日,又一座中俄油画收藏馆在太阳岛开馆。开馆当日展出俄罗斯油画作品300余幅。据悉,该展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这家中俄油画收藏馆专业从事展示与销售俄罗斯油画,其收藏的所有作品都出自俄罗斯当今职业画家之手。8日展出的300余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包括人物、风景、静物等多种题材,充分体现了俄罗斯传统油画大气、高雅、清新的风格和鲜明的现代式绘画理念,其中100幅作品出自俄罗斯油画大师祖拉博·切列岱利之手,这也是他首次在我国办画展。

  这家中俄油画收藏馆位于太阳岛平原街11号。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