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中考成绩15日公布 重点高中22日起录取
2008-07-15 07:09: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今天8时,考生成绩将下发到各区、县(市)中等学校招生办及学校和考生手中。7月22日,哈尔滨市今年中考录取工作将全面开始,整个录取工作于8月14日结束。8月15日,各级各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将发放到学校。

  据了解,今年中考录取时,哈尔滨市重点高中、普通高中仍然采取统一录取的办法,民办高中、职业高中采取统一录取和自主录取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在考生符合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市招考办将根据各学校招生计划、考生报考志愿、考生成绩,择优录取。

  另据了解,为最大限度使用优质教育资源,今年哈三中实行两个校区(即南岗校区和群力校区)招生,同时哈三中群力校区首次招收对外文化交流班50人。因此,省重点高中统招及择校录取时,广大考生和家长需注意其先后顺序。在省重点高中统招哈三中录取时,先录哈三中南岗校区统招,再录哈三中群力校区统招;哈九中录取时,先录哈九中统招,再录哈九中松北校区统招。在省重点高中择校中哈三中择校录取时,先录哈三中群力校区择校,再录哈三中对外文化交流班;哈九中录取时,先录哈九中择校,再录哈九中松北校区择校。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