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出境人员血清抗体阳性 东宁检验出第5例艾滋感染者
2008-07-15 08:53: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东宁检验检疫局在出境劳务人员健康体检中,检出一例血清艾滋病病毒抗体筛查试验阳性者。据悉,这已是检出的第5例艾滋病感染者。

  6月29日,东宁检验检疫局保健中心在出境劳务人员健康体检中,检出一例血清艾滋病病毒抗体筛查试验阳性者,后经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艾滋病检测确证实验室鉴定,确认为HIV-1抗体阳性。疫情发现后,东宁检验检疫局严格做好保密工作,立即派人赶往体检者户籍所在地,在第一时间内将该名体检者移交至其户籍所在地疾控中心。

  据悉,这是东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8年检出的第1例艾滋病感染者,也是东宁保健中心自成立以来检出的第5例艾滋病感染者。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