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大重点七大问题 冰城向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刀"
2008-07-15 09:19: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温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记者从市整治办获悉,市交通局日前出台《哈尔滨市交通局开展“干净交通、秩序交通、文明交通”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影响城市交通环境和交通秩序的行为将被禁止。

  “五大重点”:即整治营运车辆卫生环境,整治运输场站卫生环境,整治城市出口公路卫生环境,整治交通运营秩序,整治交通从业人员特别是营运车辆驾驶员经营服务行为。

  “七大问题”:即营运车辆车容车貌不整、车辆设施不全问题;公交车尾气“冒黑烟”、刹车噪声污染环境问题;城市出口公路两侧居民乱倒垃圾和商贩、市场违法占道问题;交通领域里的无证无照经营和“黑车”经营冲击城市客运市场问题;空车配载行业一些业户不能诚信经营问题;交通安全生产事故和隐患问题;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经营中违法违规、不文明服务和驾驶员不安全行车、不文明驾驶问题。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