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中考录取日程敲定8月15日录取通知到手
2008-07-15 10:57: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陆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经过半个多月的评阅试卷、登分、核分以及复查试卷,14日,哈尔滨市中考试卷评阅顺利结束。从14日19时开始,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市教育行政网(//www.hledu.net)和哈尔滨市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中考成绩(//www.hrbzsb.com)。哈尔滨市今年中考录取日程同时敲定。

  据悉,哈尔滨市招生办今年首次在录取上对因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无力承担择校或民办公助校学费的考生采取“四签名”程序,即考生可持准考证、家长身份证、考生申请(须考生签名、家长签名、所在初中学校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及家庭变故等特殊情况佐证材料于7月19日前到户口所在区中等学校招生办申请取消择校及民办公助校志愿,区中等学校招生办签署意见报哈市招考办审批。

  据悉,8月15日,哈尔滨市中考各级各类学校的录取通知将在8时发到学校,考生在所在学校领取。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