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第二届哈尔滨园艺节将于8月2日开幕
2008-07-15 13:34: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杨尚峰) 记者15日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主办的第二届哈尔滨园艺节8月2日开幕,此次园艺节将持续到10月5日。

  本届园艺节的主题是:“生态、绿色、创新、发展”,在首届园艺节提出的“生态、绿色”的基础上,又注入了新的内涵。体现了哈尔滨市园艺产业要在创新中进一步拓宽发展空间,将园艺产业做大做强,使园艺节真正成为农民致富的“金钥匙”、农业生态游的助推器、农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进一步提升我市园艺产业发展的水平,提升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程度。

  本届园艺节主要有展区活动和系列活动两大部分组成:园艺节主展区设在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共分为:八区经典园艺展、葡萄采摘区、草莓园、组织培养中心、南国风情园、名贵鲜花园、蔬菜森林、休闲度假庄园等8个展区。园艺节期间的系列活动,从5月下旬至10月中旬,将围绕哈尔滨市园艺产业举办10项系列活动,分别是迎春花卉展、蔬菜生产科技博览会、标准化温室蔬菜生产现场会、哈尔滨园艺节暨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开园庆典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农业成果展、园艺成果展、民族风情观光游、李子节、葡萄节、红叶节等。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