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疲劳驾驶客车冲下高速 29名乘客砸窗撤离
2008-07-15 14:25:0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王永志 陈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侧翻的客车

  车内一片狼藉

  东北网7月15日讯 14日16时40分许,一辆由牡丹江市开往哈尔滨市的客车在行至哈牡高速公路407+500米公里附近时,由于司机疲劳驾驶,客车撞翻护栏翻入右侧沟内。事故发生后,车内29名乘客砸碎车窗逃生。其中4名乘客受轻伤。

  18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近二十米的护栏被撞断,路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一辆车号为黑C03123大客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右侧四五米深的沟内。客车的前后风挡玻璃破碎,车内一片狼藉,一只轮胎掉在距离客车两米多远的地方。

  19时许,在医院急诊室外,记者看到了在事故中受伤的乘客李先生。李先生是从河南郑州来牡丹江旅游的。李先生说:“他坐在客车右侧第一排,在客车行驶过程中,他看到司机抽烟、吃水果,他以为司机有些疲劳了。当客车行驶到哈牡高速公路408公里附近时,客车突然冲下了高速公路后翻倒在沟内。”另一位乘客小李告诉记者,当时他被吓坏了,大脑一片空白。客车翻倒后,他和车内的29名乘客砸碎前后风挡玻璃逃生。

  20时许,记者在阿城区交警大队见到了牡丹江哈牡快客有限公司的客车司机刘某。刘某说:“这两天,我牙疼,一直没有休息好。而且昨天睡得较晚,今天又出早班车,所以感到有些疲劳。13时许,我驾车从牡丹江往哈尔滨市行驶时,为了缓解疲劳,在车内抽了一支烟,吃了点水果。当行驶到事发地点时,撞翻护栏翻入右侧沟内。”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