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式居民楼突然起火 消防战士火中救出母女俩
2008-07-24 09:17:0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金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23日15时05分,哈尔滨市道里区新阳路上一栋老式居民楼突然起火,顾乡消防中队战士冒险冲进火场,救出一对母女。

  大火从老楼4层缓台处的杂物燃起,随后迅速蔓延,滚滚浓烟困住楼内十几名居民。5楼一对母女被迫躲到阳台,情绪十分不稳定,随时可能跳下。

  顾乡消防中队赶到现场眼看被困的母女慌乱可能跳下楼,通信班长杨威来不及戴空气呼吸器,冒着浓烟冲上五楼,战斗班长李世杰将冲破房门解救了被困母女。李世杰在楼道内被杂物刮伤。

  半个小时后,消防队员打了5吨水扑灭大火。据消防队员分析,火灾很可能是有人在楼道内乱扔烟头而引发的。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