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7人停业1人下岗 天鹅公司严惩被曝光出租车
2008-07-24 10:18:36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连日来,生活报对哈尔滨市出租车违规行为进行了报道,并与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联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车辆进行了曝光。22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了解到,天鹅公司已经对本公司8台被曝光车辆的驾驶员进行了从严处理,与一人解除了经营承包合同,另外七人被停业参加培训班学习。

  据介绍,对在本报“违章出租车曝光台”上被曝光安装“蹦得快”的黑A58201号出租车,天鹅公司已解除了其《单车经营承包合同》,收回资格证、营运证、监督卡等,报行业“黑名单”锁定其从业资格档案。对拒载拼客、未排队拉客、不正确使用计价器的黑A52474、黑AC4292、黑A50291、黑A52891、黑A56275、黑AC3465、黑AC4093号出租车驾驶员已停业、办班培训学习,培训合格后写出保证书方可恢复营运。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