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妇女到邮政储蓄所取钱 被贼手从柜台"拿"走万元
2008-07-24 10:47:2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4日讯 22日15时左右,哈尔滨市民孙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到南直路一家邮政储蓄所取钱。她从窗口接过柜员递出来的6.8万元现金后,放到眼前的柜台上,忙着在回执单上签字。这时,有人从她身后伸手抢走了其中一沓钱,旁边一妇女有意提醒孙女士“钱掉地上了”,她才发现钱被抢了。

  据目击者讲,抢钱的人是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30多岁男子,在孙女士进储蓄所前,这个男子已在1号窗口坐了半天,孙女士办业务时,男子又在她身后转了一圈,并停在她身后,接着就伸手“拿”钱,很“镇静”地边往外走,边把钱揣进了兜,出了储蓄所才开始奔跑。

  据警方介绍,储蓄所正在积极将监控录像资料刻成光盘,24日可交给警方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