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调整执勤时间 严惩酒后驾车
2008-07-30 08:19:0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进胜 吴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28日晚,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警夜间特别行动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共查处10名涉嫌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人。

  22时30分许,交警在南岗区果戈里大街检查一台黑P09397牌号丰田牌轿车时,发现驾驶人李惠君酒后驾车,便当场对其进行了处罚。22时40分许,驾驶苏BGQ013牌号轿车的胡宏明,承认自己只喝了一小扎啤酒,也受到了处罚。

  随着交警部门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以来,在20时至21时内酒后驾车者明显减少,但在21时30分至24时这个时段内酒后驾车者增多。近期,交警夜间特别行动队将调整执勤时间和方式,对酒后驾车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