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整治城市出口路 3次不达标将追究责任人
2008-07-30 09:02: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雪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29日,哈尔滨市城市出口路、城乡结合部公路交通环境整治活动全面启动。哈尔滨市公路管理部门将针对出口路的路基、路面、桥涵、绿化、环境等方面开展为期半年的整治工作。整治期间三次不达标的单位将追究责任人行政责任。

  据了解,目前哈尔滨市城市出口路环境还存在着脏、乱、差,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影响着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影响着城市整体形象。本次整治的重点主要是城市出口路路面养护、环境治理、违章建筑、路边广告及商贩占道经营等群众反映比较突出问题。即日起,哈尔滨市将与公路沿线乡镇政府、企事业单位、行政执法部门进行大联动,集中整治城市出口路卫生环境。与此同时,哈尔滨市公路处也要求各城市出口路养护单位,要重点保持路面整洁无病害,桥涵边沟顺畅,标号志齐全鲜明,路树刷白整齐无断空,公路路肩(隔离带)内无垃圾、堆积物等。

责任编辑:孙岚